梨安子/Lazabout.


◆戰國無雙(上杉命)
◆弱ペダ(純太LOVE、青手)
◆VOCALOID(藍色那個、カイミク)
◆UTAU(轟さん、はくぽ、ソラ栄)
◆刀剣乱舞 (國廣派、ばさに、へし宗)

雨 (次郎太刀x女審神者)

・敲個次郎糧,次郎x合法羅莉高中嬸
・我流世界觀&原創女審神者注意
・靈感來源是朋友貼的,「如果審神者在淋雨的話近侍的反應」
・和前個系列同個世界觀,但是不同的嬸

  突然下起了大雨。
  剛結束與同袍對練的次郎太刀拿著手巾拭去臉上的汗水,一面看著屋外想,在雨聲中喝幾杯也是種樂趣,這可是存在夾縫間本丸沒辦法享受的呢。卻在同時發現和平常不同地,那位小小的主人沒有在對練結束時過來問候。
  去找她吧。次郎知道女孩有些懼怕男性,於是在這個本丸裡像是傾奇者一樣身著女性服裝的他竟成為了審神者唯一可以毫無顧忌接近的對象。這並不是說她和其他人處得不好,只是次郎總注意到審神者和刀劍男士們說話時會有那麼些緊張和顧慮。
  「和人家是她鍛出來的也有關係?……啊!」自語著的同時看到從外面回來,全身濕透的陸奧守吉行,想著他說不定知道審神者的所在,次郎於是叫住他。
  「陸奧,你知道主人在哪嗎?」
  「主上?剛才在馬小屋那邊看到她……該不會是被雨困住回不來了唄。」
  青年說出了自己的推斷,次郎點點頭道了謝。依他所知的審神者,的確很有可能會因為猶豫著要不要離開而錯失雨還不大的時機。
  隨手抓了把傘走到馬廄,次郎邊走邊有些不滿地低頭看向衣擺,他喜歡的和服濺滿了雨水和泥水,雨實在太大,傘似乎沒什麼作用。
  不過算了,都濕了也沒辦法。他放棄拯救濡濕的下擺,現在尋找他的審神者要緊。
  「主——人——在這裡嗎——?」
  拖長的語氣聽上去有些不夠正經,次郎走進佔地不大的馬廄,希望少女還在這裡,他想。雖然是夏天,但山上一下雨氣溫就轉涼,他不希望那小小的少女傷了身體。
  或許是因為被呼喚了出來,不只審神者特別親近次郎,次郎也對審神者有不尋常的好感。
  她說過她是暫時接下這個本丸,在時政府選定的新審神者結束訓練之前維持靈力的流動,所以鍛刀與呼喚付喪神就只做過那麼一次。即使整座宅邸裡那些已經與依代契合的強悍男士們都喚她主人,但對次郎來說,她是特別的。
  對她來說,他會不會也是特別的呢?
  「啊,次郎先生……。」
  想著,走著,結果是少女先注意到了他。審神者抬起頭來望著和她身高相差甚遠的次郎太刀,有些抱歉地說,對不起,雨下得太大,回不去了。
  「嗯,就是這樣才來找妳啊。嗯……來,撐著傘回去吧。」
  審神者只到自己的胸口,身高差得太多,如果一起撐一定會弄溼的。次郎對自己的不謹慎感到有些煩躁。但他本就如此,在遇見審神者之前哪想過什麼謹慎。
  看著向自己遞出的傘,審神者搖了搖頭。
  「這樣次郎先生會淋濕,我還是在這等雨停吧。」
  「咦,人家沒關係啊。」
  反正都已經濕了一半了,而且他不會因為淋雨就受風寒,其實根本無所謂的。但次郎知道眼前的少女雖然怯弱,堅持起來時卻是無法動搖。
  只要兩個人都別弄溼就可以了嗎?想著自己將審神者帶回本丸建築裡的目的就要隨雨水流走了,次郎卻在此時靈光一閃。
  「我想到一個辦法可以一起回去了。」
  「咦,是什麼呢?」
  審神者抬頭望向他的雙眼裡寫著純然的好奇,次郎不禁有些想笑,他可以預見女孩聽完之後的反應。
  「不過,主人可別亂動啊。嘿!」
  說完,次郎用左手撈起了嬌小的審神者往懷裡一抱,右手舉起還開著的傘,舉步就要走出馬廄。
  「咦、咦咦!等、等一下啊次郎先生!」
  「不等不等!回去囉!」
  他笑著大步走在雨中,小腿上黏附著被淋濕的和服下擺,但是胸口沒有雨水飄入的跡象,所以很放心。
  他不用低頭也能夠想見審神者現在的表情。感覺到身上衣服被抓緊的觸感,次郎抱著審神者的左手又收緊了一些。
  放心,不會讓妳掉下去,也不會讓妳淋到雨的。次郎在心裡想著,但為了不讓已經很緊張的審神者更加僵硬,他決定先不把這句話說出口。

 


---

補一下設定(雖然文裡有提到)

這個本丸原本的審神者病倒去世了,雖然稀有刀不多但是練度都很高所以政府決定要把他們留下來,但預定接手的審神者又還在培訓中,所以找了個JK來當代理。

她需要做的事就是待在本丸什麼事都不用做←

順帶一提小花(這系列審神者在我腦內的代號)身高不滿150公分,裡面說的到次郎胸口是頭頂到胸口...

另外次郎是喊主ちゃん,這中文我實在翻不出來(小主人好怪啊TT) 只好...就這樣有個區別就好了

评论
热度(14)

© 梨安子/Lazab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