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安子/Lazabout.


◆戰國無雙(上杉命)
◆弱ペダ(純太LOVE、青手)
◆VOCALOID(藍色那個、カイミク)
◆UTAU(轟さん、はくぽ、ソラ栄)
◆刀剣乱舞 (國廣派、ばさに、へし宗)

聽說整數粉開點文是lofter的慣例(?)

佔個TAG,如、如果有人不嫌棄的話啦

總之剛剛才發現超過50粉的,謝謝大家追蹤這個更新很慢的我(艸)

因為最近追蹤的應該都是因為刀的關係,大概就主要開刀劍的點文/圖吧

乙女向為主,不寫沒有的刀(虎哥、明石、號哥、物吉、源氏兄弟)

可以指定嬸嬸,情境或各位家裡或是我家的都可,指定情境的話就是我會寫沒有詳細設定的嬸w

但是我家的只寫固定CP,如果有人指定非CP對象那就是會寫非CP互動喔(我家的CP:姥さに/次郎さに/山伏さに/日さに)

刀劍BL只寫壓切宗、歌小夜、愛螢、小狐三日,但是如果有人想看家康宗三也可以指定XD


另外如果有人想看小單車的話→青手、柳手、新東、今杉、真波班長五個CP選一個

想要點VOCALOID或UTAU也可以 但這邊就限圖

不管是圖文大概都是塗鴉or段子的程度(;・∀・)


如果留言超過5個人的話會用選的,沒人留言的話明天這篇就自己消滅啦!

评论(2)

© 梨安子/Lazabou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