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安子/Lazabout.


◆戰國無雙(上杉命)
◆弱ペダ(純太LOVE、青手)
◆VOCALOID(藍色那個、カイミク)
◆UTAU(轟さん、はくぽ、ソラ栄)
◆刀剣乱舞 (國廣派、ばさに、へし宗)

烏野三年生相關短打

之前寫的兩篇大菅210字內SS,和一篇旭潔。
忙+四月病(太早了),不知不覺中四月居然要過了……貼點東西證明我還活著
第一次寫旭和潔子,希望不要偏得太嚴重…
對我…其實是來安麗旭潔的,好旭潔大家吃吃看啊()

01
  他們不是第一次為了練習在日落後才漫步回家了。只是今天菅原不知道突然想些什麼,在一旁的矮牆上走起了平衡木。
  危險啊,菅。澤村大地說著,但他的副隊長只是咧嘴笑了開。反正跌倒的話,大地也會接住我啊。
  對於這毫無根據的斷定,澤村無可奈何的還想要再唸他幾句,但菅原卻突然朗聲,我要下去囉!於是澤村只有慌亂地張開雙手接住了他。
  「看吧,就說大地會接住我的。」那一瞬間,澤村覺得菅原的笑臉亮燦燦的,就像是今晚的滿月一樣。

02

  「大地,接好!」
  那是某一個放學後的黃昏,和他們認識後的每一個都一樣,本該如此的。但澤村大地反射性的擊回了菅原丟過來的排球,卻看到了上面有一絲黑色在眼前閃過。
  「不是接,是接住啦。」
  菅原笑著把球再次拋給了澤村,而他接住了以後才終於知道了那抹黑色的真面目,『喜歡!』大大的字寫在球上十分顯眼。
  「我知道啊!還有不要在球上寫字!」
  輕輕敲了他身邊戀人的頭頂,澤村露出笑容。

03
※旭潔

  訓練和休息一樣重要,這在運動社團裡算是人人都有聽說過的一句話。大概正是因此,烏野高中排球隊的成員一同來到了地方的夏日祭典。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在攤位上或是大吃大喝,或是玩著讓人懷念的遊戲——原本應該是這樣才對,但此刻東峰旭的身旁只有社團經理那嬌小單薄的影子。(但在他身邊一比,大概九成的同齡少女都顯得嬌小吧。)
  「呃……我們在這等大地和菅回來吧,不然也走散就不妙了。」
  「嗯。」
  好不容易擠出了一句話,卻只收到點頭作為回應,但因為是清水,反而讓人覺得稀鬆平常。
  東峰看向遠方,回想著方才的混亂場景。一年級的新進經理谷地被人群沖走,然後像是連鎖效應一樣,除了三年級四人以外的成員也不見蹤影。不過,他想就算被沖散了,那群學弟也能玩得很開心吧。
  「那個,清水。」
  「是?」
  「……沒事。」
  結束了一句話以後想要說些什麼,但最後又嚥下的高個子王牌東峰旭,這樣的狀況大概已經持續了好幾分鐘。他自己也不知道明明只是突然從腦海裡冒出的想法,為什麼要說出口卻這麼困難。東峰深知自己是個膽小鬼,但到了這種地步——或許他自己也不曾想像過。
  「清水。」
  「是的?」
  即使如此,清水潔子仍然認真的望向他,回答他。
  「呃,也沒什麼,只是……妳穿浴衣很好看,花樣和妳的感覺很搭。」
  「啊,是嗎,謝謝……。」
  別過頭的他並沒有看到清水的表情,但語氣聽起來沒有尷尬或厭煩讓東峰鬆了口氣。直到他們的隊長與副隊長帶著從攤販處購買的食物回來,並且對他做出評論為止。
  「旭你表情怎麼這麼奇怪啊?」
  「唉呀大地,是哪個啦。」
  菅原對著澤村的耳邊低語了些什麼,然後兩個人跑過來一邊調侃他一邊動手動腳。
  忙著應付兩位來往長久,不只信賴也建立起了或許能稱為孽緣的隊友兼好友,以至於東峰並沒有看見,清水潔子在一旁看著他們,嘴角綻放出幾不可見的淡淡微笑。

评论(2)
热度(7)

© 梨安子/Lazabout. | Powered by LOFTER